沧州新闻狮城正青春

“青春有约 缘聚军营”沧州市首届军地青年联谊会成功举办

2022-08-08 15:4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7月24日,团市委联合市文明办、市妇联、95949部队政治部、武警沧州支队等单位联合组织的“青春有约 缘聚军营”沧州市首届军地青年联谊会成功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凡出席活动并讲话。团市委书记王喜刚参加活动并一同观看了部队军事科目汇报表演。

团市委积极动员各行各业优秀女青年参加此次联谊活动,最终选取了85名优秀单身女青年参加。

活动中,青年官兵与地方女青年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自由交流、游戏互动等环节,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现场充满了欢乐与温馨。最终有8对情侣现场牵手成功。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