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狮城正青春

沧州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2-08-08 15:3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7月28日,团市委组织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市委第一巡察组相关同志、团市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青少年宫全体正式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市委四级调研员孙文超同志主持。

会上,王喜刚就今后一个时期如何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全面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要求,在全省共青团系统年度考核中排名力争逐年提高。二是持续反腐倡廉高压态势。积极对接纪检组,对单位廉政风险点进行专题培训,认真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相关规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团中央六条规定,通过常态化学习党纪党规、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等方式,增强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意识。三是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建立机关各项工作制度20余项。研究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实施方案》和《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方案》,实施“一岗双责”制度。打造机关文化墙,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思想相关内容和中央八项规定上墙,时刻提醒机关干部自警自省。

会上,集体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镜鉴2021》后孙文超向全体机关干部通报近年来本地区发生的典型案例。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