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河北分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大地礼赔”服务承诺

2022-06-30 16:4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国大地保险河北分公司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大地礼赔”服务品牌承诺,不断强化“三重礼享、一套礼仪”理赔服务理念,在服务中加入中国人文理念,在服务中融入时代科技赋能。

image.png

礼享一:自主礼赔,礼信客户,您的理赔您做主!车损事故,在礼信额度内自主确定索赔金额,一键办理,自动受领赔款。

礼享二:关爱礼赔,礼爱客户,您的人伤我关爱!人伤事故,提供“住院温馨探视、出院爱心护送、评残专业陪同”三大特色人伤关爱服务。

礼享三:智能礼赔,礼智服务,智能互动轻松赔!保险事故,“大地理赔宝”移动端,理赔专家在线指导,数据多跑路、客户少跑路、现场不等待。

一套礼仪:暖心礼仪,礼尊客户,礼遇客户暖心赔!查勘、定损、人伤服务、在线理赔4大核心场景的服务礼仪。

在践行“大地礼赔”服务承诺的基础上,公司深入挖掘客户需求,推出河北客户专享的“超预期”服务,为客户提供“意想不到”的服务。2021年结合服务趋势,特定服务再次升级:网约车服务——在特定的出险时间段,对特定的客户提供单程20公里范围内的免费“网约车”服务;“交钥匙”接送车服务——对于特定客户出险,可提供出险车辆接车、送修、送车一条龙服务;特殊节日特殊礼服务——“女神”节、情人节、七夕节等为出险客户送去节日祝福及节日礼品。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