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财险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六心”服务,让客户感受不一样的体验

2022-06-30 16:4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黄河财险石家庄中心支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发扬“勇于拼搏、乐于奉献、敢于胜利、追求卓越”的黄河精神,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高品质的服务,致力于持续回报社会。

黄河财险坚持创新引领,通过“六心”服务举措,努力打造“关系更亲、价格更优、保障更全、服务更好、专业更强、价值更高”的客户关系新标准。

image.png

创新理赔 随心行:自助理赔一键完成——指尖轻触,如影随行;

上门服务 贴心行:上门接送事故车、收取索赔单证——足不出户,有我就行;

简单易赔 省心行:小额简易案件一纸快赔——小额案件,当机立行;

人伤无忧 暖心行:专人跟踪、专业指导、医疗咨询、法律援助-全程相伴,躬体力行;

救援服务 安心行:故障拖车、现场小修、电瓶搭电、吊车清障、更换轮胎、事故车接送等贴心服务——一声呼唤,言出必行;

全国通赔 放心行:全国通赔服务,无论身处何地,都能获得黄河标准化理赔服务——异地出险,与爱同行。

未来,黄河财险石家庄中支将以“六心”服务,回馈客户的信赖与选择,提升客户安全感和幸福感,持续打造“黄河行,行天下”的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