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坚守保险初心 护航实体经济发展

2022-06-30 16:4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客户导向,积极打造有温度的保险服务,让客户享受“省心、省时又省钱”的服务体验。

image.png

时刻守护  暖心服务

2021年,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快速应对极端自然灾害,创新保障机制及数字化应用,护航经济发展、服务社会民生。2021年理赔报案55万件,赔款金额54亿。开展节日护航,守护超30万车主平安出行。开展128场服务乡村、社区的“平安守护者”公益活动,为超2000家企业提供防灾减灾服务。

发挥保险保障作用 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全省落地 “乡风文明100行动”,在石家庄赵县、行唐、沧州献县完成党建共建点、三农保险服务站设立,共捐赠12万党建资金,累计为56万农户提供农房风险保障220亿。开展“一县一品”工程,为112家县域的2000多家小微企业提供11亿风险保障。

开展线上“云农场”扶贫样板项目,依托“平安好车主”带动张家口玉米种植加工等产业增收超41万。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紧跟党和国家战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社会和谐的“中国梦”贡献平安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