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沧州渤海新区群团工作部开展2022年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2022-06-01 08:28:13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戴上红领巾,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是孩子们内心最深切的向往。为增强学校少先队组织力量,培养学生爱国爱党的情怀,“六一”儿童节前夕,沧州渤海新区群团工作部举行“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2022年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厚植孩子们的理想信念,高举队旗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在火红的队旗下,新队员们骄傲地挺起胸、握紧拳头, 跟随大队辅导员呼号。“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时刻准备着!”

斗志昂扬的呼号声, 传达出了广大少先队员为祖国建设而奋斗的决心。嘹亮的号角吹响了我们人生的序曲,火红的队旗点燃了我们理想的火炬。相信队员们在火红的队旗的引领下,能明确肩负的光荣使命,坚定努力学习、勇敢追梦、长大后为祖国奉献的决心。

星星火炬,照我前行。相信在少先队组织的引领下,沧州渤海新区的新队员们一定能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 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勤奋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培养劳动精神,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