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禁毒日

河北邯郸市邯山区将相和小学开展“线上禁毒主题教育”活动

2022-05-31 17:45:33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筑牢校园“防毒墙”。近期,河北邯郸市邯山区将相和小学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线上禁毒主题教育活动。

低年级的学生和家长共同观看禁毒宣传视频,认识到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做到以“毒”为戒,警钟长鸣。

高年级的同学们绘制手抄报,宣传禁毒常识。他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心中的禁毒价值观,增强对禁毒价值观的理解和认同,用自己的作品告诫人们毒品的危害。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学生进一步树立“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增强了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养成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