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禁毒日

给力!48小时奋战,河北宣化公安连续查处四名吸毒人员

2022-05-31 17:38:30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大会战开展以来,河北张家口宣化公安对毒品违法犯罪坚持“露头就打、打早打小”,有力震慑了毒品违法犯罪活动,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近日,宣化公安分局刑警二中队48小时内连续抓获4名吸毒人员。

5月25日9时许

25日上午9时许,刑警二中队民警在工作中获知:吸毒前科人员季某师有再次吸毒的违法行为。在分析情况后民警果断出击,将该男子依法传唤至宣化分局办案中心进行审查。经询问:违法人员季某师(男,35岁,宣化区人)如实交代了其于5月25日在宣化区钟楼大街某院房屋内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经对其尿样进行毒品检测,结果呈冰毒阳性。

5月25日13时许

中午13时许,该队民警根据前期摸排掌握的线索,发现赵某明涉嫌吸食毒品,遂将其依法传唤至办案中心进行审查,经尿样毒品检测,结果呈吗啡阳性。经查,违法人员赵某明(男,40岁,赤城县人)有多次吸毒前科曾被公安机关打击。经询问,其如实交代了5月20日在赤城县某加油站路边和5月22日在赤城县西水泉路某处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

5月25日16时许

下午16时许,民警在对吸毒人员及相关线索分析研判时,发现吸毒前科人员施某有再次吸毒的违法行为。将其依法传唤至办案中心进行审查,违法人员施某(男,33岁,宣化区人)对其于5月25日在宣化区钟楼大街某院房屋内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经对其尿样进行毒品检测,结果呈吗啡、冰毒均阳性。

5月27日7时许

27日早上7时许,在巡逻中民警发现一男子精神恍惚、神色可疑,似有吸毒嫌疑,便上前进行盘查,发现其言语支吾,遂依法将其传唤至办案中心做进一步调查。经过尿样毒品检测,结果呈冰毒阳性。经询问,违法人员刘某(男,39岁,宣化区人)如实交代了其于5月26日在宣化区钟楼大街某院房屋内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

目前,违法人员季某师、赵某明、施某三人均已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违法人员刘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