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陉矿区警方立足实战 砺警练兵

2022-05-17 16:0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提升全警体能素质,切实提升队伍综合实战能力,今年以来,井陉矿区警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夯实实战基础,狠抓日常训练工作,确保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全面提升、增强队伍战斗力。


训练中,参训队员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投入到训练队列、体能、技能中,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实战、一切围绕实战、一切服务实战”的理念,进行强化训练。训练过程中具有实战经验的老队员主动帮助其他队员开展巩固训练,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优良传统,从而不断提高全体队员的警务技能水平和整体队伍素质。

通过开展强化训练,切实增强了民辅警的身体素质及综合实战能力,有效提升了自我防护、擒敌制控能力、警务战术能力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突能力,更提高了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巡逻防控、应对突发事件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燕都融媒体陈乾玲 通讯员温彦文)



责任编辑:陈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