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视角

河北信投携手省智慧城市联合会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发展

2022-04-29 12:00:07 来源:河北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马朝丽 通讯员段乔丹)4月15日,河北信投集团与河北省智慧城市联合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智慧城市建设和信息化建设领域进行全面战略合作,共同推进河北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发展。

河北省智慧城市联合会先后与巴塞罗那全球智慧城市博览会、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等国内外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具有良好的国际、国内交流合作平台;连续4届举办“京津冀(国际)智慧城市博览会”,参与专家层次高、参展企业多、涉及范围广、社会反响好;联合会创建的河北智慧智库拥有10余位院士领衔的300多人专家团队,具有较强的专家资源。

河北信投集团目前成立了信投智慧城市公司,开展新型智慧城市项目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围绕智慧城市相关标准制定、模式搭建和技术支持、应用场景技术评估、经验做法总结推广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优势互补,共同引导河北省加强数字产业布局,加快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