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天气转冷天然气供需矛盾突显 河北积极应对缓解“气荒”

2013-12-06 22:5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邯郸:加气站要么“断气”要么排长龙

    记者来到位于邯郸铁西大街的一家天然气加气站,只见出租车、私家车、公交车,在加气站前排起了长长一队。与此同时,另一处的加气站却遭遇“断气”,空无一车。

    出租车司机李师傅告诉记者,自己排队加气已有半个多月,每天基本上要排1个半小时到2个小时的队。由于自己是白班司机,所以,每到下午4时就开始考虑停下活儿,赶紧排队去加气。“从4时30分许开始排队,有时长队能排到晚上7时左右,”李师傅说,11月25日下午,他到华新加气站,没想到足足排了两个半小时,从17时许一直排到17时30分许才加上了气。

    记者了解到,这两天,邯郸市区一些司机朋友常遇到排了半天长队,最后却加不到气的情况。为此,他们只能掉转车头,到另外一家加气站继续煎熬等待。

    按照出租车司机师傅的说法,每日8时—12时和晚17时—19时,这两个时段,为出租车加气的两大高峰期。比如,出租车司机选择到华新加气站加气,“加气加到一定程度,加气机气压不足,平时花60元能加满,现在只加到30元就加不了了,加不太够!”

    排队途中,部分司机还向记者反映,很多加气站都说车用气紧张,有的加气站到下午17时高峰期的时候就没有气了,个别加气站还经常断气,大半天都没有气可供。(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莎】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