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武汉公交创“无饮食车厢” 巴姐劝阻“过早客”

武汉公交创“无饮食车厢” 巴姐劝阻“过早客”

巴姐陈绪敏劝阻乘客车上过早 记者张宁摄

    长江日报讯 昨日市公交集团表示,继24路之后,508、530、537路三条省级文明示范线路将加入“无饮食车厢”创建活动。

    去年,24、508、530、537路四条公交线路被评为“省级文明示范线路”,是江城文明公交的代表。昨日本报报道市文明办向全市市民发出倡议“公共环境好习惯公交车里勿饮食”的号召后,其他3条公交线路纷纷响应,向市公交集团提出申请,表示要积极参与创建全市首批“无饮食车厢”。

    昨日起,市公交集团将陆续在上述4条线路的近200台公交车上,挂上统一印刷的“无饮食车厢”标识牌。当天4条文明公交线路也共同向沿线乘客发出倡议,希望大家能够和文明线路一起,共同创建“无饮食车厢”。

    市公交集团表示,近期将不断扩大“无饮食车厢”创建范围,随后将号召更多星级公交线路加入创建,让更多公交线路营造“公交车里勿饮食”的文明习惯。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高薇】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