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入选河北省第二批鲲鹏产业学院建设名单

2022-03-24 16:5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泽鹏)3月23日,在河北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公布第二批鲲鹏产业学院院校名单的通知》中,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成为河北省第二批鲲鹏产业学院共建院校。

据悉,2020年5月18日,河北省政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就发展河北省鲲鹏计算产业生态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正式签署了《鲲鹏生态产业战略合作协议》。2020年11月5日起,省教育厅推进高职院校建设鲲鹏产业学院,在全省范围内遴选高职院校与华为共建鲲鹏产业学院,经院校自主申报、专家入校调研等环节,最终确定了我省鲲鹏产业学院共建院校。首批确定了10所共建院校,第二批确定了9所共建院校,宣化科技职业学院名列其中。

在今后的共建进程中,各建设院校将结合本校人才培养目标,明确鲲鹏产业学院发展定位,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落实建设任务,坚持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在创新管理体制、优化专业结构、提高师资质量、构建产教融合平台等方面发挥鲲鹏产业学院校企合作优势,共同培养基于鲲鹏的数字经济人才。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