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河北省高职单招考试工作完成

2022-05-05 16: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栗佳林)5月4日,张家口宣化区800名考生在宣化科技职业学院参加了2022年河北省单独招生考试。

由于考试处于疫情防控期间,为了确保单招考试的顺利进行,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学院成立单招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由冯文利书记和徐爱新院长任组长,学院其他领导任副组长。领导小组制定了单招考试工作方案,周密部署、分工协作,要求相关单位进一步强化责任、规范行为、热情服务,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以保证考生考试顺利进行,确保考试公平公正,万无一失。

本次考试,共设置了86个标准考场,4个隔离考场,46名监考人员,50名工作人员,综合协调组、纪检监察组、咨询组、学生服务组、考务组、安全保卫组、宣传接待组各工作部门各司其职,通力配合,为考生营造了安全健康、公平公正、舒适宜人的考试环境,受到考生和家长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