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满城:继续深化“放管服” 改革创新促发展

2022-03-15 09:5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以来,保定市满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继续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为契机,结合本区实际情况开展的“服务能力大提升”专项活动。

活动依托制度建设和科技创新,着力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服务标准化、监督管理全程化,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首先在“零”字上做文章,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优化投标保证金管理,全面推行电子保函服务,实现“零收费”,帮助企业减负提效;依托“市县一体化”交易平台,积极推进交易项目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全面推行“不见面”开标服务和远程异地评标工作,推进交易服务智能化,实现“零跑腿”,让交易更加便捷。

“严”字上见实效,不断完善监管体系。全面维护音视频监控系统,方便招标人和监管部门人员现场监管,同时确保所有交易环节“全程留痕、无缝监管、可溯可查”,为交易活动高效、规范、有序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推动交易监管智慧化。

“专”字上下功夫,不断做优服务平台。抓好业务培训,定期组织工作人员对公共资源交易相关法律法规、省市文件以及最新政策进行学习,坚持综合素质、业务能力、廉洁意识同步提升,保障各项工作依法合规开展,打造“阳光、透明”的交易平台。(李华)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