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北)-阿联酋产业对接交流会将在石家庄举办

2022-03-10 18:5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倡议走深走实,全面推动河北与阿联酋经贸交流与产业合作,3月23日,由河北省贸促会与阿联酋驻华使馆共同主办,河北省中小企业协会、河北物流集团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河北)-阿联酋产业对接交流会”将在石家庄举办。

会议以“现场参会+视频播放+网络直播形式”的形式举办。在石家庄市设立主会场,各区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各专业委员会设立分会场。河北省贸促会、省发改委、省国资委,省中小企业协会相关领导以及阿联酋驻华使馆、迪拜DMCC自贸区、阿联酋有关驻华商协会组织有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河北省汽配、建材、机械、服装、化工、石油管道等领域企业与阿联酋国家相关领域企业进行线上对接交流。

据介绍,2018年中阿两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并签署政府间共建“一带一路”谅解备忘录。近年来,中阿双方不断加强经贸往来,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成果丰硕,中国已经成为阿拉伯国家的第一大贸易伙伴国,中阿经贸合作潜力巨大。

目前,已征集到阿联酋ID8集团、Yongkang duke fzco、安生建筑、中东国际等16家企业在钢铁、建材、机械、电气、化工、汽配、信息技术、工程承包、家具家装、汽车电子产品、新能源(光伏)等领域的合作意向。省内有合作意向的企业可关注“河北贸促”微信公众号,并扫描“邀请函”下方的二维码详细了解阿方企业合作意向,也可报名线上参会洽谈。(许恒)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