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五十四中

石家庄市第五十四中学举行爱耳日主题活动

2022-03-04 16:2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桂兰、徐畅)为增强孩子的自我爱耳、护耳意识,3月3日,在第二十三个全国爱耳日和第十个国际爱耳日到来之际,石家庄市第五十四中学开展了“关爱听力健康,聆听精彩未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班主任召开了“听见未来,从预防开始”主题班会,运用具体形象的图片、生动浅显的语言,让学生知道怎样爱耳、护耳,引导孩子们在生活中应尽量避免意外伤害耳朵的事故发生,并向学生耐心细致地讲解了各种保护耳朵的方法。同时,学校还利用班级微信群、家校微官网平台等多种形式,向学生、家长、老师进行“爱耳日”的知识宣传,提高大家的自我保护耳朵意识。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