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五十四中

新学期 五十四中学举行教案常规检查

2022-03-04 16:2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新学期教学常规检查制度,提高教学教研质量,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3月2日上午,石家庄市第五十四中学进行了教案检查。

在崔校长带领下,教学处严密组织,各教研组长在二楼会议室集中对全校教师的开学教案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

通过检查,全体教师均能提前备好一周新课。大部分教师采用“八字四环节”的教学模式进行备课,内容安排合理,教学环节齐全,条理清楚。同时也对不足之处、存在的细节问题和各教研组长进行了沟通,提出了改进的意见。

此次教案常规检查,不仅提高了教师的责任意识和对教学的认真态度,也进一步推动了学校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为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