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学雷锋志愿服务站

2022-03-02 11:49:33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社区(站点)名称:衡水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学雷锋志愿服务站

联系人:孙春杰

社区注册志愿者人数:8人 

每年组织志愿服务活动次数:

主要事迹:

衡水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学雷锋志愿服务站设立于2018年,志愿服务者由行政审批局综合审批四科工作人员组成,服务人员8人。该志愿服务站设立以来,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广泛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倡导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社会风尚,积极营造崇尚雷锋、学习雷锋、争当雷锋的良好氛围,逐步完善学雷锋志愿服务体系,建立起制度化、规范化的服务机制。

坚持把学雷锋工作作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硬性任务,认真抓紧抓好,成立由局分管负责同志担任组长,科室负责人参与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站领导小组,负责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的日常工作和机制优化。针对相关服务要求定期进行工作部署,做到有计划、有活动、有总结。

持续推进完善学雷锋服务站点建设,制定优化志愿者招募登记注册制度、志愿服务记录制度等6项制度,完善补全服务站志愿服务活动图文记录、志愿者培训图文记录等7项记录,进一步规范志愿者日常服务。

针对办事群众服务需求,免费提供饮水、雨伞、办公文具,建立完善母婴室,保持大厅卫生整洁,更新添加大厅座椅,为办事群众营造整洁舒适的服务环境。结合全市国家级文明城市创建,开展街道卫生志愿清理、创城信息宣传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获得高新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志愿者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时代风采。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