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银行百城科技支行

2022-03-02 11:49:33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社区(站点)名称:衡水银行百城科技支行

联系人姓名: 张赤东

社区注册志愿者人数:21人

每年组织志愿服务活动次数:30余次

主要事迹:

该支行全员21人,其中党员10人,平均年龄33岁,是一个朝气蓬勃,充满生机和活力的青年团队,实现了志愿服务全员注册。开展志愿服务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佩戴党徽,率先垂范,有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行志愿者躬身服务、踊跃奉献。全支行志愿者每年每人参与志愿服务不少于6次,服务时长不短于20小时。并建章立制,推动形成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对志愿者开展服务情况进行动态管理,记录每一名志愿者服务档案。

一、环境保护。该支行组建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定期开展打扫人民路交通护栏、公交站牌、非法小广告、怡水公园捡拾拉圾等义务劳动,全年组织活动12次。

二、金融知识公益宣传。5次组织开展“服务社区、服务周边居民”活动,组织员工到衡百商业圈、怡水公园小区、宝云街、电厂家属院等地进行了业务及金融知识宣传。

三、扶老助弱。志愿者们经常性开展扶老助弱公益性志愿服务活动,到福利院看望儿童;到北漳桥村为村民开通社保卡;到老年养护中心关爱空巢老人等等。

四、践行金融责任。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普惠金融政策。党员干部积极行动,全员21人到社区“双报到”,主动与驻地街道共商疫情防控举措,合力构建坚强防线。前往冀军桥闸、冀衡集团等多家企业捐赠抗疫物资了解企业需求,帮助解决融资难问题,帮助企业复产复工,提供资金支持,为个体及小微企业提供资金支持,支持实体经济。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武强县迎宾社区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