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永强

2022-03-02 11:18:53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姓名:范永强

性别:男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

主要服务项目:帮扶助学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104小时

主要事迹:受助学子心怀感恩、投身公益奉献大爱。范永强以“奉献、友爱”为服务精神,以“散播爱心、奉献社会”为行动口号,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活动。

2011到2021年,范永强先后资助11位困难学生,同时还帮扶孤寡老人、落实脱贫攻坚、积极参加石家庄市“178”寒门学子爱心行动。在资助贫困学生的同时,范永强也关心着身边需要帮助的人。资助患糖尿病多年无钱医治的崔明叶,出资21000元购买生活用品帮助山区困难老人,出资28000元为石家庄市平山县木头沟村、窑上村、段路崖村、宋家口村、上卸甲河村、里西沟村80多位建档立卡脱贫户购买了丰富的暖冬物资。

先后荣获长城网“金秋行动”先进个人、石家庄市爱心人士、石家庄市青年优秀志愿者、石家庄市“最美家乡人”等多项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陈肖怡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