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智慧

2022-03-02 11:19:29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姓名:柳智慧

性别:女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宣化区爱心公益促进会

主要服务项目:关爱老人、社区服务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102.5小时

主要事迹:柳智慧,现任张家口市宣化区爱心公益促进会宣传骨干。2020 年获宣化区优秀志愿者、新长征突击 手荣誉称号,2019 年参加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 设计工作及志愿服务活动、参加天津全球推介活动设计工作 及志愿服务活动,2020 年,入选冬奥城市志愿者。多年来, 热心公益,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在志愿服务中发光发热。

自 2017 年起,积极参与张家口市宣化区爱心公益促进会 组织的各类志愿活动,从十人精准助学到寸草心爱老敬老活 动,再到爱心敬老互助食堂的建立,都有她志愿服务的身影, 从捐款捐物到亲力亲为,多年的志愿服务工作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牢牢刻在心间,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她的身影;2021 年,积极参与“迎冬奥 讲文明 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志愿服务时长600小时,积极与社区结对,根据实际所需开展志愿服务,受到居民的一致认 可,助力形成良好的城市志愿服务风尚。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刘晓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