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易县分公司

2022-03-02 14:08:20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组织名称: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易县分公司

注册时间:2019.03

注册志愿者人数:20人

组织负责人:杨艳辉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疏导交通、打扫街道卫生、为社区老年人理发、修剪指甲、为环卫工人敬献姜茶

主要事迹:

2019年3月12日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易县分公司大力探索“广电网络+志愿服务”工作新模式,注册成立了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易县分公司志愿服务团队,制定落实了周密详细的志愿活动计划,积极参加到各项公益活动中去,是易县志愿服务总队的骨干参与者。积极组织开展“迎冬奥、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5月至今公司志愿服务团队先后携手易县杏林医院在荆轲公园、东关新村社区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清扫社区垃圾、疏导交通、为老人理发修剪指甲、免费诊疗等志愿服务活动深受群众欢迎。参与学雷锋日活动2次,6次社区卫生大扫除、十字路口疏导交通38次、易县第一小学疏导交通8次街道清扫15次等等,2022年1月1日志愿者自发早晨5:30熬制姜茶,向环卫工人敬献姜茶和手套500副,洗衣液100袋。

公司在日常志愿活动的同时利用广电网络优势,将志愿活动发展到网络。参与网络上的各种慈善救助、捐赠等,通过网络社会和现实社会的互动,唤起人们的善愿和行动,让更多的人参与社会公益服务,用这种具有现代特质的方式,为网络志愿活动贡献力量。为了达到更好的活动效果,还利用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扩大宣传力度,将文明交通、科学防疫的理念传达给更多的人。2021年11月25日易县宣传部和网信办向公司授牌“网络安全爱心驿站”。

易县广电网络每位员工都是志愿者,投身城市文明建设,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日常为了达到更好的活动效果,还利用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扩大宣传力度,将志愿服务理念传达给更多的人。随着广电志愿服务活动的不断开展,广电网络“党媒政网,民生广电”的形象深入人心,“奉献自己、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传播文明”的志愿服务精神也必将以点带面、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