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曲周县税务局“惠民帮帮团”

2022-03-02 11:36:19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曲周县税务局“惠民帮帮团”

开展项目的时间:2018年7月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57人

项目负责人:朱珊珊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2018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曲周县税务局组织“惠民帮帮团”小分队,围绕“迎冬奥、讲文明、树新风”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项目。定期深入企业、乡村、社区开展政策宣讲及志愿服务活动,把党的各项好政策、好措施、好声音传递到基层一线,累计受益纳税人、缴费人及群众达5000余人次。在“惠民帮帮团”带动下,该局文明创建工作成效显著,先后荣获河北省文明单位、河北省青年文明号等荣誉。

一是宣讲新思想,坚定不移跟党走。“惠民帮帮团”宣讲小分队,先后深入到曲周镇、依庄乡、安寨镇、河南疃镇、侯村镇等部分农村及社区,教育引导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更加坚定不移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二是宣传新政策,税收优惠享到位。组织基层分局“惠民帮帮团”宣讲小分队,深入到辖区5000余户企业生产一线,宣讲辅导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确保全县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进一步释放税收优惠政策红利,激发全县市场主体活力。

三是坚守新阵地,筑牢疫情防控墙。惠民帮帮团”志愿服务队建了4支疫情防控工作组,下沉到4个包联小区,扎实推进“双报到双服务”工作,并自发多方协调为防控一线人员搭建遮风避寒“方舱”。同时,组织党员自愿为武汉贫困家庭募捐了2万元现金、100套防护服;为县防疫值班岗送去价值3000元的物品、为三十多个村庄捐赠2200个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资。


责任编辑:侯艳宁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