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满城:“项目策划生成”为企业更好服务

2022-02-18 17:3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促使项目快速精准落地,近期,河北保定市满城区行政审批局启动项目策划生成工作,为企业发展支招铺路。

满城区行政审批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项目策划生成本质上就是把分散在不同地点的相关部门,集中在同一个平台上,提前对项目进行沟通、审核。这一新举措打破企业与部门之间的信息壁垒,解决了两者沟通难题,通过策划生成系统,变被动申请审批为主动对接服务。企业通过各部门的反馈意见,准备相应的材料,相对准确高效,部门也可以针对企业相关情况,及时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

“项目策划生成工作实施前,建设单位需要来回奔波,与各部门沟通,项目审批周期较长,现在通过提前开展策划协调工作,很大程度提升了后期审批效率,大幅缩减审批时限”,河北眺山实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新举措带来的变化深有感触。(刘国安)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