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城:税收赋能助力企业服务冬奥

2022-02-18 11:1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冰丝带”国家速滑馆是北京冬奥会标志性建筑,位于河北省大城县的华美集团,其生产的绝热节能材料,广泛应用于冬奥会速滑馆、首都体育馆等建设中,为一座座冬奥场馆提供恒温守护。

“能够为冬奥会服务,我们感到非常骄傲。”华美集团董事长高铁中坦言。“科技创新给了企业前进的动力,这背后离不开税务部门的支持。特别是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力度不断加大,帮助我们形成了技术创新的良性循环。”

据了解,华美集团近三年享受加计扣除金额6200万元,作为高新技术企业享受15%的企业所得税优惠税率减免税款近8000万元。企业将这一大笔真金白银投入到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研发中,不断提高科技成果转化率。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大城县税务局针对科创型企业个性化发展需求,组织专家顾问团队针对每家企业的行业特点和涉税需求,分类施策,认真做好每项服务,努力让税费优惠政策惠及“每位”纳税人,以实际行动激发企业增加研发投入、促进技术创新的积极性。(徐晓旭 )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