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辛集市车辆管理所上牌被刁难 零跑汽车要求拆卸座椅

2022-02-16 09:0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车主于1月21日到辛集市车管所办理上牌业务,验车人员(警号0125**)表示该车只能把副驾驶座椅拆卸以后才能拍清楚车架号,否则拍不清,并在过程中一直言语嘲讽侮辱本人的车是小牌子,国家就不应该生产,车架号放置的不合理,车不行等等。

车主帮忙拍摄以后,验车人员以五角星没露全,数字2底部没露全等等理由一直要求重拍并要求车主去修车店拆卸座椅,车主反映拍摄的几张照片明明清晰可见,对方以各种理由说不合格。后因为有其他车辆前来办理验车,车管所人员让车主不要耽误其他人员办理业务,中断为车主办理业务。要求车主一直等待来往车辆办理业务,不给其他说法。

请问辛集市车管部门,车主车辆型号零跑T03,经查询2021年全年销量3万辆以上,在各地车管所上牌过程中,是不是全部要求拆卸座椅。还是只有辛集需要拆卸,最终车主花钱去找修车店将本人座椅拆下办理了业务。本人询问多位车友和4s店,均表示上述情况匪夷所思,从未听说该车型无法验车,已经办理上牌业务的全国各地网友均表示震惊。本人投诉辛集市车管所验车人员,并请求答复全国每年上牌数万辆该型号汽车,是否全国各地都要求拆卸座椅验车,辛集市上牌的所有零跑汽车中是否全部都曾拆卸座椅。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