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保定车辆上牌两年后让补缴附加费 假票据谁之过?

2022-02-15 17:1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车主于2019年从保定4S店购买一辆汉兰达,然后上完牌照,车牌,冀FCF***.2011年保定车管所通知附加费是假的,需重新补交,然后锁定汽车档案,不与验车,现车牌被注销,现通过平台几次协调仍未解决,1是附加费36500,滞纳金8万多合计11万多,缴费金额不能接受,车主认为是受害者,假附加费车管所咋给上的牌照,附加费本是车主和中介一起从保定税务局领的,车主没能力鉴别真假,而且假的,车管所能给上牌照??望税务机关减免滞纳金。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