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望·守护| 黄骅边检站民警胡伟翔盐碱地上守国门

2022-01-16 11:10:00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黄骅边检站,执勤一队副队长胡伟翔另辟蹊径,以通俗的语言向网友科普“边检工作与海关工作的区别”“验讫章冷知识”等内容,介绍了该站在“放管服”改革、服务通关、口岸发展、安全管控等方面,采取的一系列务实管用举措。

黄骅港多盐碱地,没有太多的绿色,一代代黄骅边检人扎根于此,在“苦海盐边”上开出希望之花。黄骅港是一座以英雄名字命名的港口,黄骅边检站的民警驻守在这片热土上,红色精神早已深入血脉,黄骅烈士的精神始终激励着他们,全力以赴守国门,全心全意为人民!

视频制作: 刘天宇 视频拍摄: 周国梁 刘天宇 张超

责任编辑:杜卓然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