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望·守护| 曹妃甸边检站民警伍烔令矿石红里守国门

2022-01-15 11:10:00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曹妃甸边检站,跟随执勤二队民警伍烔令进行码头巡察,详细了解边检机关优化口岸营商环境,为出入境船舶提供24小时“全时制、全天候、零等待”服务等工作内容,在蒙蒙细雨中聆听边检动人故事,感受该站边检民警驻守深港的寂寞艰辛,与初心不改的赤诚本色。在曹妃甸港的矿石码头,铁矿作为主要进出口货物是边检民警的“老朋友”。港区风大,矿粉随风散布各处,“矿石红”便成为了曹妃甸港区的常见色。

在这样的环境下,曹妃甸边检站的广大民警职工,始终站立在维护国家安全、口岸稳定的最前沿。立足本职,无悔青春献国门,扎根警营,默默坚守护海港。这是他们向祖国和人民许下的铮铮誓言!

视频制作: 刘天宇 视频拍摄: 周国梁 刘天宇 张超

责任编辑:杜卓然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