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全力保障冬奥会及冬残奥会赛时药品质量安全

2022-01-13 16:33:11 来源:石家庄市场监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在河北省药监局指导下,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河北省冬奥会保障药品配送企业和五家冬奥定点保障医疗机构,召开冬奥会及冬残奥会保障药品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定点保障医疗机构和配送企业关于冬奥会药品保障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就压线冲刺阶段保障药品质量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医疗机构要严格落实冬奥会保障药品安全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严格工作标准,强化工作落实;要对前期准备情况进行回头看,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情况预想,进一步完善细节、周密安排,高质量完成冬奥会药品安全保障任务;要进一步强化工作协作,监管部门、医疗机构和配送企业要密切沟通,加强交流,要严格落实工作信息报告等相关要求,团结协作、凝心聚力,确保冬奥会保障药品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