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介绍五 | 冰雪类铜奖

2022-01-05 09:2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

冰雪类铜奖

冰雪运动进校园创新服务模式

一、项目介绍

冰雪运动进校园创新服务模式项目从课程普及、组建社团运动队、组织赛事、学习交流、人才选拔和输出五大模块进行服务,以创新的服务模式大力普及冰雪知识,推广冰雪项目,以新型的服务模式为引领,以提升发展为基础,带动更多冰雪运动项目的发展,形成引领带动、多点扩充的发展格局。

公司从单一的产品生产制造销售,创新经营理念增加体育运动服务职能,由服务带动产品销售,拓宽销售模式,并且拓展体教融合空间,打通链条,丰富了学校教学体系,为开创新发展阶段青少年体育工作新格局添活力。


二、单位介绍

河北金特力斯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研发销售体育器材、武术器材、室内外健身器材、冰雪器材以及体育馆、篮、足、排及田径塑胶场地的规划设计和建筑施工公司,先后被被评为河北省专精特中小企业、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立志以“人品、产品、责任、良心”的八字企业文化向规模化、产业化、品牌化发展,为定州市新兴区域中心城市的建设,中国教育体育现代化装备的提高,全国人民健康体质的提升,中国体育产业的迅速发展而努力拼搏。


责任编辑:陈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