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

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举办2021年企业宣讲双选会

2021-12-23 11:1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喊卢婵)近日,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举行了2021年企业宣讲双选会。河北橡一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安瑞科气体机械有限公司、石家庄天嘉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北京热风时尚贸易有限公司、石家庄阀门一厂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优质企业参加。

会前,校长王文利、副校长苗红玉与企业主管交流座谈,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服务行业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宣讲会上,企业主管向学生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用工需求等。会后,同学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

据悉,本次宣讲会涉及机械制造、信息技术、电气技术等多个专业,参加宣讲会学生约220人。北京热风时尚贸易有限公司招聘主管邹玥经理表示,学生专业技术好,综合素质高,学习能力强,工作很踏实,前两年招聘的学生都已经升为公司管理岗位,几乎每年都来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参加宣讲会。

一直以来,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重视对学生就业指导和实习跟踪管理,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全程服务,取得了办学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