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

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举办“迎冬奥”接力长跑比赛

2021-12-23 11:0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杰)为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弘扬体育精神,展示新时代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近日,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在操场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迎冬奥”接力长跑比赛。副校长路明出席了活动。

比赛以“激昂青春、迎接冬奥”为口号,全校共112个班级的代表队报名参加,涉及参赛选手672人。每个参赛队6名队员在一小时内完成总长为5公里的接力跑,赛程结束后携带手机记录成绩。随着开赛枪声的响起,各首棒队员如离弦之箭飞奔而出,参赛选手精神抖擞,奋力拼搏,展现了职教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朝气。比赛结束,评选出男生队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8个;女生队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7个。

此次长跑比赛,是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阳光体育与冬奥会同行系列活动之一。各班积极参与,既增强了学生体质,又锻炼了学生意志,提升了集体凝聚力,真正做到了让学生在参与中收获,在体验中成长。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