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徽闪耀 捍卫正义

石家庄市书记员招聘技能测试公告

2021-12-11 19:15:08 来源:石家庄检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根据《2021年度聘用制书记员公开招聘公告》要求和当前形势,原定于10月30日、31日进行的2021年度聘用制书记员公开招聘技能测试将于2021年12月11日、12日进行,其他后继工作将继续组织实施。

请已完成缴费的考生于12月7日9:00至考试结束登录石家庄市人事考试网(https://sjz.appms.cn)填报《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及诚信承诺书》,下载并打印《技能测试准考证》。具体时间及地点等详见《技能测试准考证》。

特别提醒: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考生应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进入考点时,必须正确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出示电子或考前一日内彩色打印“河北健康码”(含“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现场查验本人签字的《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及诚信承诺书》、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本人7日内和48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7日内和48小时内时间计算截止至考试开考前,所有两次核酸检测采样时间均需至少间隔24小时)等材料。考生应听从工作人员安排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和消毒工作,体温正常(不高于37.3)可以进入。如考生为发热患者以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