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邑县公安局为群众挽回损失获赠锦旗

2021-11-25 09:37:06 来源:燕赵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24日,高邑县的刘先生将一面印有“尽职尽责,一心为民”字样的锦旗赠送到了高邑县公安局反诈中心民警手中,以表达对办案民警成功抓获抓获诈骗嫌疑人为群众挽回损失的感激之情。

2021年11月9日,高邑县公安局反诈中心接到刘先生报警称,其在互联网上购买显卡被一起玩网络游戏的网友杨某某诈骗3000元人民币。接报警后,高邑县公安局反诈中心联合高邑镇派出所迅速开展侦破工作。经过大量工作成功抓获嫌疑人杨某某(男,32岁,山东潍坊人)在法律的威严和证据面前,杨某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的违法行为,并将骗来的3000元积极退还给了受害人。目前,杨某某已被依法采取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群众利益无小事,为民服务践初心!高邑公安始终坚持为民服务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公安职责使命,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责任编辑:陈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