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子迷路走失 晋州民警及时救助送其回家

2021-11-24 17:5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年女子迷路走失 晋州民警及时救助送其回家

晋州市公安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聚焦民生、主动作为,将“群众利益无小事”落实在日常工作的点滴之中,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近日,晋州一中年女子走失迷路,晋州市公安局槐树镇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将其安全送回家。

11月22日8时许,晋州市公安局槐树镇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警称,在晋州市槐树镇南张里村一玉米地,有一名中年女子蜷缩在玉米秸秆堆上,需要救助。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名身着红黑花色棉衣的中年女子蜷缩在玉米秸秆上,一动不动。民警迅速上前查看,发现该女子并无大碍。民警试图与其交谈,发现该女子答非所问、语无伦次,似乎有些神志不清,无法提供任何有用信息。

民警从该女子口音判断,其为本地人,家应该不会很远。民警迅速与周边乡镇联系,经过一系列工作,很快确定了该女子系晋州市十里铺人。随后,民警几经周折与其家人取得联系,从其家人口中得知,该女子姓庞,于前一天傍晚自行出门购买生活用品,在回家的途中迷路而走失,其家人正心急如焚,发动亲戚及邻居分散寻找。

了解情况后,民警考虑到事发地离女子的家还有一段距离,便决定驱车将其护送回家。护送途中,民警考虑到其在外走失时间较长,没有进餐,特意在护送途中的路边小饭馆为其购买了早餐,随后民警驱车将其送回家中。当其家人看到庞某被民警护送回来时,非常感激,从口袋中掏出皱巴巴的二百元钱以示感谢,被民警婉言谢绝,并告诉其家人要照顾好、看护好她,以防再次走失。随后,民警返回工作岗位。

(燕都融媒体记者康瑞珍通讯员李春涛)


责任编辑:刘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