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应急管理局圆满完成漳河行洪抢险应急救援任务

2021-10-18 14:10:56 来源:河北省应急管理厅网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根据漳河抗洪抢险指挥部的安排部署,邯郸市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抽派局下属邯郸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大队和邯郸市森林消防救援大队60名精干队员赴大名县、馆陶县漳河险段开展应急抢险工作。据了解,自10月6日至10月14日,历经9天8晚,约198个小时的抢险救援,圆满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

期间,成功处置险段险点9处、平整淤泥3500平方米、整平砂石层2500平方米、加固围堰1200米、铺设透水无纺布500米。同时,采取“县域为主+临县支援+市级增援”模式,安排16个县(区)对口支援和紧急拉练,共出动队员308名、车辆18辆。

责任编辑:胡劭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