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禁毒日

2021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河北选拔赛决赛圆满收官

2021-10-16 19:1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14日下午,2021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河北选拔赛决赛在石家庄市落下帷幕。

经过层层选拔齐聚预赛现场的15支代表队,通过激烈角逐有8支队伍胜出,共同亮相决赛现场。“初露锋芒”“步步向前”“极速‘60’秒”“巅峰挑战”四个环节不断地提升比拼难度,同学们一往直前、一较高下。

现场比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各个代表队斗志昂扬、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石家庄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衡水、邢台、保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张家口、华北油田、定州、秦皇岛代表队获得三等奖,辛集、雄安新区、承德、廊坊、沧州、邯郸、唐山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

此外,衡水尤瑞泽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保定李盈汶、石家庄邱梦洁、张家口任毅等同学获得个人风采奖。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冯帆,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春生,河北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河北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乔新月,共青团河北省委副书记孙贺、河北省妇女联合会副主席贾云霄,省委宣传部对外交流处处长吴向军、河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王剑挺等领导现场观看了总决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冯帆副厅长在赛后的讲话中强调,做好新时代新阶段禁毒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省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打、防、管、治、宣、建”各项措施,着力解决突出毒品问题,不断健全完善毒品治理体系,坚持不懈把禁毒斗争推向深入,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