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禁毒日

河北卢龙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助力青少年禁毒宣传

2021-10-08 11:2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 为全面加强新时代学生禁毒宣传教育,不断推动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的应用和学习,河北省卢龙县教育局、禁毒办联合组织全县小学、初中、高中学生开展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学习和答题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登录进入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学习了禁毒的基础知识和禁毒教育视频。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学会了更多的禁毒知识,还加深了同学们的防毒意识,进一步激发了青少年群体参与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许多孩子在学习后表示,一定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做好禁毒的小小义务宣传员,让更多的人在无毒的环境中幸福的学习、生活。

教育部门工作人员表示,毒品预防教育信息化平台给了大家一个智能化的空间和平台,让学生有更多的机会学到平时学校里学不到的知识。这是学生的第二课堂,也是生命健康教育的重要途径,“让我们一起用禁毒知识来武装自己,为祖国的花朵们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