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主编教材获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二等奖

2021-10-16 13:4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建新、程鹏 )近日,在全国教材工作会议暨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表彰会上,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许昭霞老师主编,左爱敏、程鹏、聂凤丹三位老师为副主编的“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网店开设与管理》(第1版、电子工业出版社)一书荣获全国优秀教材二等奖,这也是石家庄市唯一独立获奖教材。电子商务部主任许昭霞参加分会场表彰会。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遵循了全国教材工作会议的指示精神,严把教材质量关,精雕细琢出精品。获奖教材《网店开设与管理》是电子商务师生精研细磨的艰苦历程,同时也是这个获得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一等奖、全国电子商务行业大赛一等奖优秀团队的又一个里程碑。

据悉,此次表彰会授予义务教育三科统编教材等10种教材“全国优秀教材特等奖”,授予《马克思主义哲学(第二版)》等200种教材“全国优秀教材一等奖”,授予《职业道德与法律(第五版)》等789种教材“全国优秀教材二等奖”,授予国家教材委员会语文学科专家委员会等99个集体“全国教材建设先进集体”称号,授予丁增稳等200名同志“全国教材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