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义县税务局组织2021年新入职干部开展廉政宣誓

2021-09-18 13:1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培养新入职公务员的良好作风,加强对新入职公务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提升廉政风险和执法风险意识,近日,尚义县税务局组织2021年新入职公务员开展廉政宣誓,上好新入职公务员的“廉政第一课”。

人事教育股、纪检组对新入职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对他们如何迈好职场人生第一步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职责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要廉洁从税,树立终身廉洁从税的意识,时刻警钟长鸣,廉洁自律。三要加强学习,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虚心请教,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

尚义县税务局以“廉政第一课”的形式为新入职公务员职业生涯的起点“敲廉钟”,使新入职干部迈好步子、守住底线,紧绷廉政这根弦,做让组织放心、纳税人满意的税务人。(孟宪巧  胡中旭)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