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企业实际 河北柏乡税务精细服务助力支柱产业发展

2021-09-17 18:08: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本月享受增值税即征即退优惠政策退税221万元,国家政策红利带来了实打实的真金白银,我们发展信心更足了,将扩大产能,加大研发投入,走绿色发展之路,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9月14日,柏乡县锦宝石新材料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增锁感慨地说。

锦宝石集团始创于2005年10月,位于柏乡县南阳经济开发区,主要经营包装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机制纸及纸板制造,是一家一步步走向壮大的本土企业,2017-2020连续四年名列邢台市纳税百强企业。以锦宝石集团为代表的造纸行业,为柏乡县支柱产业,是工信部等六部委批准的河北省两个造纸基地之一。

为了落实好“放管服”要求,柏乡县税务局积极开展“一户一策、一策三包”精细服务纳税人专项活动,为造纸业企业量身定制服务策略,制作“一户一策”个性手册,通过电子税务局“政策速递”和钉钉“邢税桥”等渠道,向纳税人精准推送政策包、风险包、个性包等“三包”,开展线上线下“双向式”、“点对点”纾困辅导,帮助企业解决涉税疑难,应享尽享税收优惠政策,防范化解风险,切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为了让纳税人更好地享受增值税即征即退等税收优惠政策,柏乡县税务局组织召开造纸行业座谈会,结合企业实际指导梳理优惠政策要点和注意事项。加强与同类型企业所在地税务部门交流学习,帮助企业规范管理,避免税收风险。组织召开税企恳谈会,“点对点”细化辅导,量身定制“一户一策”帮扶方案,确保税收优惠政策精准落细。真金白银的政策红利助力企业扩大产能,增加研发投入,促进造纸行业健康绿色发展。

“优化税务执法方式,精细服务好纳税人意义重大,留的青山,赢得未来,我们将继续为其他行业纳税人缴费人制定‘一户一策’帮扶套餐,深入推进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落实。”柏乡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张清波 杨春晓)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