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庄:男子掉入约20米深井 消防紧急救援

2021-08-27 18:4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22日9时27分,位于平山县南甸镇解家瞳村一人掉进井内,急需救援,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平山县正义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迅速出动一部抢险救援车、两部水罐车和18名指战员赶赴现场。


9时48分到达事故现场,通过询问报警人和侦查现场得知:井深约20米,直径约80厘米,井下为一名40岁左右的中年人,因地面垮塌不慎掉入井内,右腿骨折不能动弹。

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展开救援佩戴好空气呼吸器,携带安全吊带利用救援三脚架深入到井下,给被困人员穿着好安全吊带做好安全防护后,再由井上救援人员将被困人员利用救援三脚架拉到地面。10时16分,经过消防站指战员的不懈努力,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移交现场120医护人员。(郭星怡)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