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物业华北分公司&邯郸华信山水文苑项目合作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2021-07-12 19:01:56 来源:美的置业华北区域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0日,由邯郸华信山水文苑和美的物业华北分公司携手举办的“天作之合,东向山水”美的物业入驻项目品牌发布会在邯郸华信山水文苑营销中心盛大举行。在华信山水文苑总经理及营销总、美的物业华北分公司邯郸城市公司总经理及分公司同事、本地主流媒体以及邯郸华信山水文苑部分业主的共同见证下,美的物业华北分公司与邯郸华信山水文苑项目正式签约。

发布会上,邯郸华信山水文苑项目总经理就对美的物业的入驻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美的物业的服务品质表达充分认可。现场播放美的物业宣传片,并开展礼仪操、才艺表演等引得业主掌声如潮。优雅整齐的舞蹈和细致走心的表演,完美诠释了美的物业对社区服务的专注力及精细程度,表明了美的物业与华信山水文苑业主携手共创生活品质的决心。

自美的物业进驻华北以来,通过在客户服务、环境养护、安全保障、工程维护、社区文化、增值服务等出色表现,深受本地广大业主认可。凭借优秀的品牌力与服务口碑,美的物业在华北地区不断开疆拓土,不断创造标杆项目,客户满意度及服务品质均达到地区“标杆”水平,其中邯郸美的城、邯郸美的时代城等项目荣获2018年首届中国幸福社区范例奖、亿瀚智库&嘉和家业“2019年度物业企业特色服务项目”、河北省物业服务“优秀住宅小区”、“十佳住宅小区”等荣誉称号。

此次天作之合,东向山水美的物业华北分公司与华信山水文苑项目合作,是美的物业住宅项目服务品牌在邯郸本土化的延展和深化;是美的物业服务口碑与服务质量的充分体现;是基于美的物业战略合作发展方向的创新探索。 双方期望通过此次品牌共建,统一服务品质输出,为业主带来舒适的居住感受,实现“好服务、好邻礼、好口碑、好生活”的目标。

美的物业将始终坚持品质服务化解业主痛点的服务思路,关注业主的真实需求,用专业能力与服务者的温度,给予业主安全、舒适、温暖的多重服务体验。未来,也将持续美的物业服务智慧,让更多业主悦享美的物业服务,与更多业主“和美在一起”。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