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云高端玩家图鉴》

2021-05-25 19:28:49 来源:美的置业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以往,在社会经济快速发展的大势下,大部分人的主业收入都能满足日常生活支出,无衣食住行的烦恼且基本步入小康水平。由此,对于追求平稳生活的人们来说,开启副业是兴趣、是挑战,是闲暇时的乐趣所在。

传统副业模式,要么门槛高,需要一定的知识储备和经济基础;要么耗时间耗体力,一天内需要争分夺秒的去干好几份重体力的零工。受时间、能力的限制,人们做副业的观念尚未普及,副业刚需、斜杠青年等与副业相关的关键词均停留在小众讨论阶段。

现在,疫情犹如照妖镜,大众是“真富有”还是“假精致”一目了然,当房贷、车贷、孩子教育资金、赡养老人等支出重担都压在工资上,多一天假期就多一份焦虑。经历两个月入不敷出的生活,人们对防范风险的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开展副业的呼声越来越高,副业经济从小众讨论阶段走向大众追求阶段。

美的置业云,是美的置业集团重金打造的一站式官方直营购房平台,推介购房立享高佣。同时平台还推出了颠覆性的邀约奖励机制,高额裂变佣金,回馈每一位伙伴的付出,尊重、感恩的态度,让用户和平台一起成长,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董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