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耀检徽最新报道

我为群众办实事:河北赵县检察院对一涉案不起诉企业进行回访

2021-06-29 15:0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6月24日,赵县检察院检察长谢强对一家涉案不起诉的企业进行实地跟踪回访时说:“要按照最高检要求,依法审慎办理涉企案件,防止办了一个案子、垮掉一个企业、下岗一批职工现象发生。”

赵某某系某企业负责人,因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被公安机关移送审查起诉。赵县检察院鉴于赵某某主动投案自首,自愿认罪认罚,为保护企业发展专门召开听证会依法对其作出不起诉决定。

据了解,该企业与国内多所高校建立合作关系,多项技术处于全国领先水平,曾被省科技厅评为“科技型中小企业”。谢强察看企业生产设施,了解复工复产准备情况,提醒企业负责人强化法律意识,吸取教训,规范管理,合法经营。

该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检察院积极护航民营企业发展!今后一定要在生产经营中学法尊法守法用法,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刘建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