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情》——“颂歌献给党”—河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首歌曲展播

2021-06-25 20:48:27 来源:河北省音乐家协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从1921年到2021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顽强拼搏,创造了辉煌,开辟了未来。伴随着党的百年征程,河北省及河北籍的音乐工作者也谱写了一首首嘹亮的赞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北省音乐家协会推出“颂歌献给党”——河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首歌曲展播活动。让我们共同用歌声铭记历史,唱响新时代。

燕赵情

作词:忽   如

作曲:刘军科

演唱:郭玉红


这里有一片神奇的土地

这里有一群勤劳的儿女

汗水中耕耘着太行山的故事

阳光下收获 收获这渤海湾的思绪

我爱的家乡  燕赵好土地

可爱的亲人  燕赵好儿女

让我默默 默默的许下一个心愿

风里雨里  风里雨里 祝福着你

这里有一片希望的土地

这里有一群英雄的儿女

笑声中飘扬着山海关的风采

甜美中荡漾 荡漾着白洋淀的回忆

可爱的家乡 燕赵好土地

可爱的亲人 燕赵好儿女

让我轻轻 轻轻的摘下一束花朵

歌里梦里 歌里梦里依恋着你

我爱的家乡 燕赵好土地

可爱的亲人 燕赵好儿女

让我默默 默默的许下一个心愿

风里雨里 风里雨里 祝福着你

责任编辑:杜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