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冀品新生活:遵化市阔旺木业有限公司

2021-04-30 01:10: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遵化市阔旺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月,是一家以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智能枪弹柜、智能文件柜、智能泄爆门窗、红外测温 隔离防护门、测温消毒亭、钢木质防火、防盗门、医疗门等产品及智慧消防物联网服务、软件系统的开发、服务等智慧方案的军民融合科技型企业。公司获得授权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20项,软件著作权9项,产品广泛应用在北京水立方、中南海警卫楼、北京世博园、央视中心大楼、北京小汤山医院、北京地坛医院、北京温泉医院、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中心等工程。

多年来,阔旺公司获得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专精特新企业、河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多项殊荣。

【品牌故事】

经过近20年的成长,阔旺公司逐步发展成为以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各类智能金属、门窗、家具专业制造商及智慧物联服务、软件系统的开发及服务等智慧方案的新型科技型企业。公司获得国家高新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专精特新” 企业、河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多项政府殊荣。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5012.3万元,阔旺人在不断为追逐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近年来,阔旺产品库在不断扩容,从原来简单生产防火门、防盗门产品到现在向产品智能化、军工用品、物联网服务方面迈进,实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例如智能枪弹柜、智能文件柜、智能泄爆门窗、红外测温隔离防护门、测温消毒亭、智慧消防物联网服务、软件系统的开发、服务等。尤其在2020年研制开发的智能测温一体设备获得了4项实用新型专利,并且获得了欧盟CE认证。该产品广泛应用在机场、地铁、火车站、汽车站、轮渡港口、医院、学校、企业、居民楼、门店等各类出入口及人流量集中的公共场所,为遏制疫情的蔓延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品牌产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