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冀品新生活:河北明尚德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04-30 01:1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明尚德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0年,是一家集工艺玻璃制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是当地耐热玻璃行业龙头企业,也是目前手工玻璃行业唯一一家新三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834114。

公司主营高硼硅耐热玻璃工艺茶具、咖啡具、装饰品、轻智能等十大类1000多种产品,拥有专利200多项。自有品牌“ML GLASS”“MSD小壶标”“璃海匠心”,并与星巴克、康宁、KINTO、雀巢等多家知名品牌建立合作关系,产品远销国外。

公司先后获得“河北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文化与科技融合示范企业”“河北省工业设计中心”“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等多项荣誉。

【品牌故事】

明尚德是一家拥有者历史底蕴的公司,地处“中国工艺玻璃之都”河北省河间市。

2020年明尚德进行新的战略布署,在原有产业上进行升级,打造物联网+智能饮食的经营模式,空间应用场景的全新设计,以场景中的台面为中心,以满足健康饮食,智能饮食的需求,同时设计专业功能的终端产品,力争打造玻璃世界上的生态系统!

【品牌产品】

品牌:明尚德

产品宣传语:东方味,明尚德,看得见的味道。

企业使命:为玻璃世界倾注爱与匠心。

企业愿景:打造玻璃世界上的生态系统。

产品理念:专业、全能、供应、零售平台化。

我们以玻璃基材为主要材料,以解决消费者生活痛点为出发点。让空间不再是距离。让新型智能产品与传统节气时令,饮食文化相结合,通过产品参与饮食烹饪方法来让生活变得更健康,更智能,同时设计的参与使产品变的更美观,更时尚。

产品主题:饮 食 艺

产品层次:1.物联网+智能饮食 2.空间装饰 3.场景家具 4.智能电器5.专业器皿

应用空间:1.茶 2.咖啡 3.餐厅 4.书房 5.美妆 6.卧室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